感谢关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登录 / 注册
纳豆压片糖果

产品介绍:

【配    料】纳豆、麦芽糖醇、D-甘露糖醇、硬脂酸镁

【食用方法】建议每日食用2次,每次2片,吞服或咀嚼

【规    格】0.5g/片

【储存条件】密封,置于阴凉干燥处

【保 质 期】24个月

【服用禁忌】

1.严重腹泻,呕吐,消化不良者;

2.需要促凝药物治疗的病患。

3.皮肤、内脏器官出血、渗血者。

4.治疗中使用大剂量溶栓药物者。

5.支架术后人群遵医嘱。

6.①血友病人;②小孩和孕妇;③10天内胃溃疡

【注意事项】

1.孕妇不推荐食用,手术前后2周暂停食用,以免影响伤口愈合。

2.其它与血液凝集相关疾病,须先请教医生后方可食用。

3.若有大量出血,如血管破裂、意外事故等也应避免食用。

4.如脑溢血患者须在症状发作期后3个月才适合食用。

5.不受胃酸干扰,直达小肠吸收,体内作用时间8-12小时。

低热量,低蛋白,肥胖及肾病患者可安心食用。

6.本品不能代替药物。


        企业简介:

辽宁上药好护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辽宁上药好护士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的全国性国有控股医药产业集团,主营业务覆盖医药研发与制造、分销与零售全产业链,2016年营业收入1207亿元,根据2013年中国企业联合会评定的中国企业500强排名,公司综合排名位居全国医药行业第二,是中国为数不多的在医药产品和分销市场方面均居领先地位的医药上市公司。 

2015年上药集团顺应国家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战略,布局健康产业,设立辽宁上药好护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打造大健康产业园。同时好护士药业集团还积极与上海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发“中医体质经络检测仪”,开发体质养生项目,研发药食同源食疗产品,把握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契机。

辽宁上药好护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依托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依托辽宁上药好护士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中药生产管理的深厚功力和科研实力,倡导“未病先防、欲病施治、既病防变、瘥后防复”的“治未病”健康养生观,以“疏、调、养”为产品理念,形成以保健食品、传统养生食品、有机食品等为基础的优质产品线,把安全、优质的产品奉献给广大客户与消费者。

公司立足于大健康产业,以“托起生命的太阳,呵护人类的健康”为企业宗旨。 以“做好人,做好药”为核心价值观,以服务人类健康为发展方向,致力于打造健康领域最具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卓越品牌和领军企业。

 



主办单位: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广阳中路绿地启航国际15号楼1206室

邮      编:102400

京ICP备1501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