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关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登录 / 注册
YHR-2基本型医用红外热像仪

产品介绍

      医用红外热像仪

    红外公司自主研发的医用红外热像仪是一款集光机扫描、电子计算机图像处理技术于一体的高技术医用设备,采用非制冷红外探测技术,通过接收人体表面红外辐射并经计算机处理,以红外热图的形式客观地记录人体热场分布情况,通过软件对人体组织温度变化加以分析评估,诊断人体健康情况;医用红外热成像技术做为定位病灶、查寒热、疗效跟踪的新型检测手段,具有高敏感度、全面、快速、安全无辐射的特点,能够起到早筛查、早诊断、早治疗、全程动态监控的作用;医用红外热像仪还可以通过辨识人体九种体质,从而“辨体施针、辨体施治”,达到疾病防治、养生保健、健康管理的目的,别称为“热结构影像设备”。


YHR-2基本型医用红外热像仪

       YHR-2基本型产品于2017年3月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许可证。此款设备性价比高、红外摄像头可进行上下左右方位调整、设备本身带有站位提示屏幕,被检者可时时了解当前拍摄状态。


     公司简介
    中电科技集团红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外公司”)隶属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是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及所属6家研究所(11所、13所、16所、27所、44所、53所)共同投资创建的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理事单位。
    红外公司以红外热成像技术为基础,研发和生产各种用于武器装备的配套产品,以及在安防监控、医学检测、工业测温、工业检测/监测领域的光电整机和系统。其研发生产的医用红外热像仪产品1989年通过设计定型鉴定,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国家计委、国防科工委、国家科委及外贸部授予的军转民高技术出口产品奖。 
红外公司聚集了一批国内光电技术领域的杰出专家,形成了一支富有创新意识和勤奋敬业的技术和管理人才队伍。红外公司以市场为导向,近年来,红外公司在充分借鉴军用红外成像技术的基础上,经过专业技术团队多年的持续科研攻关,研发生产了YHR-2基本型医用红外热像仪、YHR-3舒适型医用红外热像仪、YHR-4便携式医用红外热像仪、YHR-5方舱式医用红外热像仪系列产品,并在国内多家养生保健机构和中西医医院开展了临床应用,取得了显著的医疗效果,更好的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目前红外公司有三个版本的医用红外热成像软件已经取得了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其中V3.2版本的软件增加了8条经络测温及三焦测温技术,属于市场领先水平。
    红外公司始终秉承“融合创新、共赢发展”的宗旨,以持续自主创新为发展动力,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红外应用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
    红外公司愿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主办单位: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广阳中路绿地启航国际15号楼1206室

邮      编:102400

京ICP备1501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