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关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登录 / 注册
国医华科医用超声雾化器

生产单位:国医华科(苏州)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一.产品名称

医用超声雾化器-中药版


二.产品简介

国医华科医用超声雾化器是一款中药雾化吸入设备,是由国医华科(苏州)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中国医学科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联合研发的,并已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号:ZL201420151355.6),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其原理是通过超声波技术将中药萃取成药雾,从而实现了现代化中药雾化吸入疗法,该设备配合临床中医师开具的处方可以进行呼吸系统问题和失眠等疾病的治疗。


三.公司简介

国医华科(苏州)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隶属于国医华科(天津)医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医疗器械生产商和服务商。

国医华科(苏州)公司聚集了机械、电子、光学、临床医学等专业人才,拥有一支在产品研发、质量控制、临床验证、市场开拓、企业管理等方面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队伍。

公司按照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工作室的标准,投资建立了生产净化车间、产品装配车间、产品检验室等,并与中国医学科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成立联合实验室,开展中医工程和家用健康诊治系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同时提供技术支持与人才培训、设备维护与管理、学术交流等多种增值服务。 

主要经营产品为一款基于传统中药吸入式疗法,将中药萃取成温雾,用以调理改善呼吸及睡眠问题的健康产品——医用超声雾化器(中药版)。于2017年4月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


主办单位: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广阳中路绿地启航国际15号楼1206室

邮      编:102400

京ICP备1501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