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关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登录 / 注册
南京华伟HW-100系列产后综合治疗仪

生产单位:南京华伟医疗设备有限公司


HW-100系列产后综合治疗仪

【产品简介】

HW-100系列产后综合治疗仪,针对产妇产后身体的变化进行科学针对化的治疗,帮助产妇最大限度的恢复到产前的最佳健康状态;对促进母乳喂养,减少产后并发症,巩固爱婴医院有着重要意义;外加产妇逐渐年轻化(多以8090后为主),以及全面二孩政策的放宽,产后康复项目的接受度及需求度将会越来越高,项目开展后所带来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也会越来越好!

【适应科室】

妇产科(妇科/产科)、产后康复中心、妇保科、月子中心、母婴部等。

【治疗范围及特效病症】

HW-100系列产后综合治疗仪,是一款广义上的产后康复综合、系统的治疗仪,可拓展的特效病症如下:【妇科】乳腺小叶增生、乳腺包块、急慢性盆腔炎、盆腔积液吸收、人流术后子宫复旧等;【产科】泌乳延迟、乳汁分泌少、乳胀、乳腺管不通、子宫复旧、盆底康复、宫缩镇痛、术后镇痛、尿潴留、阴道恢复等;仪器内置的催乳治疗系统、子宫复旧治疗系统、盆底康复治疗系统、形体恢复治疗系统等电子处方,开展病症可囊括妇科及产科的所有常规病症。

【产品特点】

1. 全国独创蜗旋电磁场发生器,穿透深度可达皮下组织10公分以上。

2. 德国进口计算机芯片和专业ACIC软件控制,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

3. 输出方式:矩形波、梯形波、三角形波、钟形波(注册证注明),可有效避免患者产生机体耐受性,针对不同病症达到最佳治疗效果。

4. 输出处方:每个输出通道都设有十九个电子处方,开展病症囊括妇科和产科所有常规病症。

5. 输出通道:真正四个独立通道,由四个主机芯片逐一控制,独立运行互不影响。

6. 全国唯一采用进口插拔式理疗线,可有效避免使用损坏,节约成本。

7. 智能数字电路输出,5寸液晶屏显示,豪华大方。

主办单位: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广阳中路绿地启航国际15号楼1206室

邮      编:102400

京ICP备1501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