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关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登录 / 注册
南京小松光电治疗仪

生产单位:南京小松医疗仪器研究所


XS-998A光电仪02


XS-998C光电治疗仪立式01

光电治疗仪

功能及作用

光电治疗仪,是本研究所根据中医传统经络学说与现代技术相结合研制而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产品,专利号:ZL9923002.9

经长期实践证明:当人体发生病变时相应的经络就会气血运行不畅,致使脏腑的精气不能滋养相关组织器官,同时会在耳廓上的一定穴区出现阳性反映点。在耳廓阳性反映点或相关体穴上进行电针、TENS刺激或激光照射,能起到疏通经络、调理阴阳气血,以恢复机体平衡,扶正去邪、镇痛止痉、消炎消肿、增强抗病能力,尤其对循环、代谢、内分泌等系统的疾病有很好的治疗效果,本治疗仪适合各级医疗机构使用。

产品适用范围:适用于高血压、过敏性鼻炎、神经性和退行性病变(如偏头痛、关节痛、坐骨神经痛、牙痛)等病症的辅助治疗。


产品介绍

  光电治疗仪采用大规模集成电路微处理器,通过更换不同的激光探头,可进行激光针灸、激光理疗、激光美容,能适合耳针、体针治疗的大部分疾病。并具有功耗低、可靠性好、操作简便、安全、无痛、无副作用等优点。本治疗采用波长630~780nm半导体激光照射穴位,配合小松独具特色的窄方波电针,做到光与电相结合。

产品特点

1、 激光光针治疗,具有无痛、无创伤、无交叉感染的针灸的效果。

2、 多种频率变换,起到“捻针”的效果。

3、 利用激光具有的“穿透性强、方向性好、脱敏、脱脂”等特性,能治疗多种疾病。

4、 电针治疗为双向对称窄方波,脉冲宽度自动变化,有效克服了治疗中产生的耐受性,治疗舒适,疗效好。

5、 有效将“光针”和“电针”相结合进行治疗,两种疗效之间形成互补,提升疗效。

产品适用范围

适用于高血压,过敏性鼻炎、神经性和退行性病变(如偏头痛、关节痛、坐骨神经痛、牙痛)等病症的辅助治疗。

适用科室:

针灸科、康复理疗科、耳鼻喉科、内科、外科、皮肤科、肛肠科、小儿科等。

与同行相比较:

本专利产品具有多种激光探头,可以实现耳针治疗、腔道照射与体穴光针治疗并结合变频电针进行治疗,提升疗效。


主办单位: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广阳中路绿地启航国际15号楼1206室

邮      编:102400

京ICP备1501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