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关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登录 / 注册
语路多功能水疗机

生产单位:上海语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多功能水疗机

一、产品介绍及原理

    水疗是利用各种不同温度、成分的水,以不同形式作用于人体达到治疗疾病,促进康复的一种物理疗法,利用水的浮力、机械压力、温度变化刺激机体可使患者骨骼肌松弛,缓解全身痉挛,降低肌张力,改善关节的活动度。患者在水中能较容易地完成各种正常姿势与动作,帮助其树立信心,改善情绪,有利于小儿个性的发展,是一种极好的训练和娱乐疗法。通过机器产生的气泡、冲浪,一方面对人体产生维系的按摩作用;另一方面,因空气和水的导热比差异,气泡附着在人体表面,形成一个冷热的温度差,有助于改善血液循环,对机体有明显的化学刺激作用。

 

二、产品特点

1、整机采用进口亚克力材料一次成型,光滑、美观、坚固;

2、具有气泡、涡流、冲浪功能、各功能均可独立任意调节大小;

3、恒温控制,无需调节温度高低,更加安全;

4、具有过滤和臭氧消毒功能,随时根据水质进行消毒,避免交叉感染;

5、槽两侧有玻璃槽,有刻度标记,便于掌握水的深度;

 

三、适应症:

1、新生儿水疗:帮助适应环境的变化。刺激新生儿脑神经发育;加强骨骼系统的灵活性和柔韧性;有助于胸廓的发育促进新生儿身心健康;促进胎便排出;促进消化吸收加强睡眠。

2、儿童康复治疗:脑性瘫痪,智力低下,脑炎、脑膜炎后遗症,各种神经麻痹。

3、神经科疾病: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神经痛,神经炎,周围神经麻痹。

4、运动损伤疾病:如四肢关节,扭、挫伤、关节功能障碍、疤痕、粘连、腱鞘炎废用性肌萎缩癔病性瘫痪等。

5、高危儿干预治疗:早产儿、出生体重低新生儿、出生或新生儿严重缺氧、惊厥高胆红素血症及脑出血等、黄疸、严重感染性疾病如脑膜炎等。

6、温水对肢体血液循坏的改善,局部代谢的改善;缓解肌肉痉挛和僵直。


四、技术参数:

电 源:AC220V±10%  50\60Hz      水泵功率:AC220V≤1000W

风泵功率:AC220V≤750W           漏电电流:<0.25mA

防水等级:IPX4                  水底灯负载:AC12V 20W

音乐功率:≤10W                 臭氧:AC12V≤10W

选配恒温器功率:AC220V≤1500W

 

五、禁忌症:

重症动脉僵化、心肾功能代偿不全、活动性肺结核、癌瘤及恶液质、身体极度衰弱及各种出血倾向者。

 

六、型号:Y-4000SA(单人型)Y-4000SB(双人型)Y-4000SC(多人型)

主办单位: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广阳中路绿地启航国际15号楼1206室

邮      编:102400

京ICP备1501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