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关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登录 / 注册
语路全自动矿物泥蜡疗系统

生产单位:上海语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全自动矿物泥蜡疗系统

 

一、产品介绍 

    矿物中药蜡泥疗法是中医蜡疗的延伸和改进,秘方融合了传统蜡疗,泥疗,膏药疗法的精髓,形成一种新式疗法以其独特的热敷、透皮吸收等原理进行中药渗透达到改善治疗病症的作用。

中药矿物蜡泥的药物分子在热力作用下,通过舒张的毛孔,穿过脂肪层、基层、血管壁,直接进入血液中发挥药效,避免了药物的过敏效应,避免了药物对口腔及胃黏膜的刺激,收到了口服药物无法比拟的作用。现代矿物中药蜡泥疗技术将诸多有效物质与蜡疗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在技术和诊疗效果上都有了很大的发展。

 

二、产品特点

1、自动开关机、融化、搅拌、过滤、自动制作泥饼,无需人工接、放泥。

2、超大智能液晶触摸屏显示,仪器工作状态全程实时显示。

3、设有自动出泥装置、一键搅拌装置(间歇、持续搅拌模式可选),搅拌器有电机、安全开关防止电流过载,通过搅拌能让融化的泥受热均匀,保证泥饼的质量。

4、一键消毒、一键搅拌、一键预约制饼、立即制饼、一键急融、一键急冷…

5、每个泥盘均有单独的出泥系统,泥饼制作数量可选,厚度可选,标准厚度为15mm

6、设有超大观察窗和LED节能照明系统,方便随时观察实时泥饼制作情况。

7、安全保护:多重安全保护装置,确保使用更安全。

 

三、技术参数

电源:  AC 220V±10%     50Hz

温控精度:±0.1℃

 

四、功效

疏通经络、净血排毒、消除疲劳、活化细胞、强化机能、减肥瘦身、改善睡眠...

 

五、适应科室

广泛用于医院的康复理疗科、风湿疼痛科、儿科、外科、工伤康复、骨伤科、手外科…


主办单位: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广阳中路绿地启航国际15号楼1206室

邮      编:102400

京ICP备1501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