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关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登录 / 注册
大力神雀啄灸(生物信息反馈红外治疗仪)

生产单位:杭州大力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大力神雀啄灸(生物信息反馈红外治疗仪)

 

【产品介绍】

传统的雀啄灸疗法在治疗过程中,通过艾条点燃后产生的近红外和温热效应,通过一近一远的雀啄方式施灸相应穴位,一方面能更好地穿透皮肤到达治疗部位,另一方面有利于治疗部位的散温,避免灼伤。由于艾条能量受限,往往只能停留在病灶的表面,需要较长时间累积治疗,逐步向内渗透,才能到达病灶深部。往往给患者的感受是:表面灼热,深部不热等感受,需要通过较长一个疗程,才能得到病症的改善。

  大力神雀啄灸(生物信息反馈红外治疗仪)是集传统中医雀啄灸、雷火灸理论、现代医学和量子医学于一体,采用大力神专利技术开发的新一代灸疗设备,应用脉动生物信息技术(与人体心脏搏动节律同步),提取治疗者的心率信号,发出与使用者心率节律相同的脉动近红外、红光波照射人体体表部位(穴位),增加组织对能量的渗透吸收.以起到疏通经络、活血化瘀、宣导气血等目的。

【治疗优势】

    大力神雀啄灸(生物信息反馈红外治疗仪)疗法在治疗时,由于光能治疗器发出的能量充足,同时在治疗过程中,发出与患者心率同步的脉动近红外线和温热能量,将能量通过皮下血流转运达到病灶深部或全身,同时,光能发生器与心率同步过程中,致使光谱波长大幅度的变化,人体不同组织,密度不一样,所吸长的光谱波长也不一样,不同波长的光谱有利于人体不同组织的吸收。在治疗过程中,治疗1次(30分钟),患者自觉表面不热或微热,深部很热,同时,还会感觉到有一股能量一阵一阵往里推,治疗30分钟后到1小时内,治疗过的病灶深部是热乎乎,与传统灸疗完全不同,(传统灸疗主要是:局部表面很热,深部不热)。

    热效应是红外线治疗产品的主要作用机理,主要的治疗作用:

    1、引起血管扩张、血流加速、局部血液循环改善、组织的营养代谢加强;加快局部渗出物吸收,促进肿胀的消退。

    2、使骨骼肌的肌张力降低,胃肠平滑肌松弛,缓解肌痉挛。

    3、降低感觉神经兴奋性,提高痛阈。同时血液循环的改善、缺血缺氧的好转、渗出物的吸收、肿胀的消退、痉挛的缓解等综合因素可达到镇痛的治疗作用。

    4、使局部温度升高,利于水分蒸发,促进渗出性病变表层组织干燥、结痂。

【临床应用】

    1、 肩颈腰腿痛

    2、 产后乳胀(催乳)

    3、 手术切口愈合

    4、 中风后肢体康复

【应用科室】

    康复科、理疗科、针灸科、推拿科、骨伤科、疼痛科、妇(产)科、外科、中医治未病中心等

【应用机构】

    省地市县各级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服务站、卫生院、村卫生室、老年康复医院等。

主办单位: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广阳中路绿地启航国际15号楼1206室

邮      编:102400

京ICP备1501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