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关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登录 / 注册
立鑫中频调制脉冲治疗仪

生产单位:杭州立鑫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杭州立鑫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座落于世界旅游名胜地-中国杭州市,公司拥有一支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的资深研发团队,拥有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先后通过了ISO9001体系和ISO1348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拥有先进的管理、生产及检验设备,致力于医学康复理疗设备的研发与生产,为提高人类的生活质量而不懈努力。

中频调制脉冲治疗仪系列

    LXZ-300X中频调制脉冲治疗仪系列

    LXZ-300S中频调制脉冲治疗仪系列

LXZ-300S

中频调制脉冲治疗仪系列(单屏)

LXZ-300X

中频调制脉冲治疗仪系列(双屏)

产品原理

    中频调制脉冲治疗仪利用中频电固有的镇痛、促进局部血液循环、软化疤痕、松解粘连的属性与中医刮痧属性相同的特点,应用中频调制波通过特制的电极输出电脉冲,使贴敷在人体经络穴位上的多点排序电极按顺序进行电刺激,模拟刮痧过程,刺激肌肉和神经,达到预防和治疗疾病的效果。

产品的作用

    中频电子刮痧是应用电脉冲进行刺激,同样具有疏通经络、驱风散寒、扶正祛邪,促进电刮痧在组织周围的血液循环,从而起到活血化瘀、疏通经络、清热除湿、和镇痛的作用。可治疗的疾病如下:

    1.内科病症:感冒发热、头痛、中风后遗症等。

    2.外科病症:急性扭伤、坐骨神经痛、落枕等。

    3.儿科病证:营养不良、食欲不振、生长发育迟缓等。

    4.针灸科病症:关节周围炎、扭伤、挫伤和肌肉、创伤后关节病等。

    5.康复科病症:偏头痛、肌紧张性头痛、三叉神经痛、臂丛和肋间神经痛、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等。

公司风采

主办单位: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广阳中路绿地启航国际15号楼1206室

邮      编:102400

京ICP备1501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