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关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登录 / 注册
植物草本原液脐疗

产品介绍

脐疗又称太乙熏脐疗法,它是传承于上古医道,属于中医外治疗法的一种。最早的脐疗是用药物制成粉末状,后升级到丸状,再演变成膏状,再到现在的植物液中液。形态和使用方式在逐步提升和完善,直到现在的植物草本原液,携带更方便,使用体验感更强。

植物草本按摩油是从多种植物当中提取出来的专用按摩油,闻上去会有浓浓的芝麻香,有渗透力强,挥发慢的特效,是专门针对我们的脐疗植物草本原液搭配使用的。植物草本原液配方源于上古医道太乙真人熏脐配方加以改良制作而成,严选全国道地的81味名贵中药材,利用现代最先进的生物破壁纳米萃取技术,经过35道工序,最长72个小时高温熬制而成。能快速修复后天元气,补充和滋养先天元气,调理体质和脏腑。恢复人体各项机能,修复人体原动力,提高人体免疫力,增强自身自愈力。使身体五行平衡,达太和之境。



企业介绍:

德聚仁合(广东)健康产业集团2017年正式成立,2018年集团公司在为历史脐疗养生文化承前启后不遗余力的推动中,在行业内深耕多年后,获得社会与业界的一致认可,更是先后获得《中国养生行业首选产品》、《中国历史文化产品》、《全国315消费者可信赖产品》、《全国养生行业十佳名优产品》、《中国中医养生脐疗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中医养生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领先企业》等荣誉认证。目前已经成为脐疗行业发展速度最快、团队规模最大、对店家输出能力最强的脐疗养生服务公司,是中国脐疗养生行业的一匹黑马!

       今日商誉,数年积淀,展望未来,我们将更加致力于“健康产业报国,伟大民族复兴”的宏图伟志,以“让健康成为每个幸福家庭的起源”为使命,以此为起心动念。携手为中国脐疗养生行业的高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广阳中路绿地启航国际15号楼1206室

邮      编:102400

京ICP备1501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