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关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登录 / 注册
向辉三七粉

一、关于技术(产品)权益的简要说明:

向辉低温工艺

向辉中药低温工艺是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采用气流冲压粉碎药材细胞壁(例如生活中打破核桃壳,就能吃到核桃仁),将3毫米以上的物质颗粒粉碎至10-25微米的操作技术,并使用低温工艺控制生产流程的温度,能避免药材在粉碎过程中因温度过高而变质(三七在高温下变成了熟三七,药效改变),保留药材的有效成分,使各组物质高度均匀,有效成分利用率到90%以上(相当于传统中药饮片的3—5倍),可直接冲服的超微颗粒中药饮片。

二.三七粉功能及其作用:

(一)三七粉功效:

散瘀止血、消肿定痛。用于咯血、吐血、衄血、便血、崩漏、外伤出血、胸腹刺痛、跌扑肿痛。

主治:高血压、动脉硬化、冠心病、脑供血不足、血管粥样硬化、脑中风、高脂血症、单纯性肥胖、脂肪肝、糖尿病、失眠、白内障、帕金森症、老年痴呆症等。

(二)安全性:按《2015版中国药典》标准。

(三)应用方法:

1、三高良方

【组成】三七粉、山楂粉、丹参粉

【功    效】活血通脉、消食化积、降脂平肝

2、糖友三宝

【组成】西洋参粉、石斛粉、三七粉

【功效】滋阴清热,益气活血。

【现代应用】糖尿病、糖尿病眼病、末梢神经炎、糖尿病足、白内障、动脉硬化、冠心病、脑供血不足、心律不齐、失眠 、尿蛋白、肾炎、尿毒症等

3、降血压良方

【组成】三七粉、天麻粉、丹参粉

【功效】平肝潜阳,活血祛瘀,熄风通络

【现代应用】高血压、动脉硬化、冠心病、脑供血不足、血管粥样硬化、脑中风、帕金森症、老年痴呆症等

4、降脂减肥

【组成】山楂粉、三七粉、黄芪粉

【功效】益气活血、消食化积、降脂除痰

5、预防中风

【组成】三七粉、丹参粉、黄芪粉

【功效】益气活血,化瘀通络

【现代应用】高血压、脑中风、脑血栓、心肌梗塞、脑中风后遗症、脑血管硬化、帕金森症、老年痴呆症等。

(四)注意事项及禁忌症:孕妇禁用。


主办单位: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广阳中路绿地启航国际15号楼1206室

邮      编:102400

京ICP备1501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