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关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登录 / 注册
中医体质经络检测仪

公司简介

上药益合(本溪)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为上海医药集团旗下上海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大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其母公司为上海市第一批创新示范试点企业、上海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公司主要核心业务是手术室设备、医用保健产品、齿科材料、医用耗材、大型医疗设备维修,拥有玉兔牌血压计(表)和鹰牌手术无影灯等众多著名商标。

产品简介

TUUN-1型中医体质经络检测仪于20183月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CFDA)认证的中医体质及经络检测Ⅱ类医疗器械,属于II类医疗器械中的(编号6827-01)中医器械。

功能:中医体质辨识、经络检测及健康评估。

适用人群:16-75周岁的人群。

原理:该设备是一套结合传统中医理论和现代生物电扫描技术对人体进行整合检测的系统,主要通过GSRGalvanic Skin Response,皮肤电导反应)技术对人体的体质和经络等功能信息进行采集和评测。

机理:它通过测试身体器官的不同电传导性确定身体内部的状态,可以在3-5分钟时间内对人体的健康功能状态进行非侵入性扫描,经大数据库比照后,对其当下的功能状况作出评估。

特点:(1)简便:单手检测,体质及经络同时检测,自动采集数据。

     2)快捷:5min内完成检测出结果。

     3)经济环保:无耗材。

     4)软件友好:10min掌握机器操作。

图片

 

基础版                                进阶版

 

基础版

进阶版

屏幕

18.5

24

鼠键

无线

高配无线

打印机

喷墨彩色打印机

激光彩色打印机(支持无线)

电脑主机

标配mini主机

高配mini主机

UPS

检测台

标配

高配

检测端

中医体质经络检测仪TUUN-1主机

中医体质经络检测仪TUUN-1主机

检测系统

体质经络检测系统 v1.0.0

体质经络检测系统 v1.0.0

质保

2

3

 

主办单位: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广阳中路绿地启航国际15号楼1206室

邮      编:102400

京ICP备1501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