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关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登录 / 注册
多功能康复牵引床(平牵直立倒悬床)

生产单位:黄石市雄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多功能康复牵引床(平牵直立倒悬床)


产品原理:

本产品是一种采用机械传动实行牵引的一种新颖器械,应用人体生理学与机械物理力学科学结合,可以使腰椎间盘和椎间隙增大,改变神经根与压迫物之间的位置关系,解除或减轻神经根等组织的刺激与压迫;牵引开小关节间隙,解除滑膜嵌顿;局部制动,减少活动所造成的刺激和摩擦,有利于神经根、脊髓、关节囊、肌肉等组织的水肿和炎症的吸收;降低椎间盘内压,有利于膨出的纤维的退缩;缓冲腰肌 痉挛、松动关节囊、韧带及神经根等组织的粘连;绷紧后纵韧带促使突出的椎间盘退缩,使皱折的韧带复平,减轻其对脊髓的压迫;缓解软组织的紧张和回缩,整复骨折与脱位,矫正畸形。


产品功能及作用:

本产品具有卧位颈椎牵引功能、斜卧位颈椎牵引功能、卧位腰椎牵引功能、斜卧位腰椎牵引功能、悬梁倒挂功能。倒悬牵引同时配合推拿疗法不仅适用于脊柱侧弯,也适用于腰椎间盘突出症、胸腰椎后关节错缝、腰椎滑脱症、颈椎病、颈椎小关节紊乱、寰枢关节错缝、肩周炎、第三腰椎横突综合征、骶髂关节错缝、骨盆旋转等等。


本产品为黄石市雄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专利产品,需要平牵倒悬疗法资料可向其公司索取,需要平牵倒悬疗法现场学习培训的可联系我公司。

 

企业简介

黄石市雄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矿冶名城–湖北省黄石市,公司专业生产熏蒸系列、牵引系列等康复理疗类的医疗器械产品,公司自2000年成立以来始终将产品质量放在首位,持续改进,专注于中医康复理疗设备的研发和生产,为人类创造健康而不懈努力。 

主办单位: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广阳中路绿地启航国际15号楼1206室

邮      编:102400

京ICP备1501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