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关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登录 / 注册
生物反馈治疗仪

生产单位:上海晋电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JD-2008BN脑电仿生电刺激仪» 
      商品名:«生物反馈治疗仪»

乳突、颈椎两侧穴位电刺

胫前肌或伸趾肌功能锻炼
 

产品介绍

JD-2008BN脑电仿生电刺激仪(商品名:生物反馈治疗仪)、采用四组输出装置,内设0—8号代码可供选择使用,0号代码治疗装置输出低频仿生无序波脉冲(头部治疗)、1—8号代码治疗装置输出低频调制中频波棱形波脉冲(肢体治疗),对脑循环障碍、脑供血不足、脑梗死、中风、偏瘫以及脑外伤引起的神经和肌肉相关疾病,运用人体穴位刺激和经络疏通原理,结合患者病情,选用相应的穴位刺激和肢体病灶同侧经络穴位的刺激,从而达到疏通经络之目的。仪器彩色液晶显示屏,显示整个治疗过程,仪器设置语音提示功能,帮助患者在治疗过程中增加感觉、视觉、听觉体验效果,仪器具有生物反馈功能,从而达到最佳治疗效果,该机能同时治疗四位患者或一位患者多个部位的治疗,医生可根据患者治疗需要选择代码,或选择语音提示功能。


公司简介

本公司自成立起,便致力于中西医康复理疗器械的研制、开发、生产,经数十年的不懈努力,特别是随着祖国经济日益强大,近年来在中管局领导和专家的关心指导下,我们将传统的中医理论结合现代科技,研发了多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康复理疗器械产品,JD-2008BN脑电仿生电刺激仪就是在中管局领导和专家关心和指导下完成的提升产品。

数十年来,我公司已经成长为行业内较具知名度的企业,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也经过时间的检验,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我们也将继续努力,不断推出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主办单位: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广阳中路绿地启航国际15号楼1206室

邮      编:102400

京ICP备1501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