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关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登录 / 注册
协会领导参加第八届中澳医院论坛
添加时间:2015-02-06     来源:本站
    2014年10月10日,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与澳大利亚澳中友好协会共同举办的“第八届中澳医院论坛”在长沙开幕。窦熙照会长、吴玉普副会长兼秘书长出席了此次论坛。

    会上,窦熙照会长就解读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14年重点工作任务》作了重要讲话,并介绍了协会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方面做出的努力,在卫生产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医用电子商务、医疗系统后勤服务社会化和药品集中招标采购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会长要求: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14年重点工作任务》为指导方向,按照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和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的要求,深入实施“十二五”期间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规划暨实施方案,坚持以群众反映突出的重大问题为导向,以公立医院改革为重点,深入推进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巩固完善基本药物制度和基层医疗机构运行新机制,统筹推进相关领域改革,用中国式办法破解医改这个世界性难题。

    在本次论坛上,可以直接体验到国际先进的医疗管理理念,分享现代医院管理的经验,促进该领域内国际间交流与合作。

主办单位: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广阳中路绿地启航国际15号楼1206室

邮      编:102400

京ICP备1501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