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关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登录 / 注册
窦熙照会长出席“全国中药炮制重点学科学术研讨会”
添加时间:2015-02-06     来源:本站
    2014年8月22日窦熙照会长应邀参加了“全国中药炮制重点学科学术研讨会”。

    会上窦会长向与会专家、企业家介绍了我们“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的宗旨是坚持“护佑健康、发展产业、诚信创新、服务社会”;协会业务范围、分支机构情况、主办杂志情况、培训情况、项目合作情况、事业发展情况;协会未来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并就协会如何加强与中医药的合作,特别是如何开展与中药(炮制)饮片项目的合作,作了重要讲话。

    窦会长还与各位专家、企业家就如何规范中药饮片行业的管理、生产、营销,逐步规范化,规模化,更好地为患者服务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窦会长诚挚地邀请与会专家、企业家多与协会加强联系,共做合作项目。协会有能力并具备给专家、企业家搭建最好的平台和提供最好的服务,使专家、企业家在我国大卫生、大健康服务业中充分发挥作用,积极推进卫生产业企业有序健康地发展。  

    现正筹备成立“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中药饮片行业分会”。

主办单位: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广阳中路绿地启航国际15号楼1206室

邮      编:102400

京ICP备1501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