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关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登录 / 注册
新年贺词
添加时间:2015-12-30     来源:本站

新年贺词


    拼搏的汗水铸就丰收的喜悦,执着的信念激励前进的步伐。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向全体理事,向为治未病事业做出贡献的专家、学者、同仁,向关心和支持分会工作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2015年4月,一个新的生命——治未病分会在北京诞生,它的到来为中国医疗事业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在诞生8个月的时间里,它奋力成长,积极发展会员、扩大队伍,召开了分会一届一次会长、秘书长会议暨京津冀常务理事座谈会、2015治未病高峰论坛暨首届中国中医药健康服务业大会,启动了“治未病服务适宜技术(产品、设备)”的筛选整理工作,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成就。走过艰辛的2015,迎来充满希望的2016,新的一年,治未病分会将与全体理事和治未病工作者紧紧团结在一起,全力以赴,为中医药健康服务业的发展,为中医预防保健服务体系的构建,为国家全面推进医疗服务,作出应有的贡献!相信在治未病同仁的关心、支持下,治未病分会一定能创建一个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的集学术研究、产业合作、第三方权威质量监督、专业人才培训、新产品和新技术推广为一体的学术交流、产业推广平台,一定能成为全国治未病事业的基石!
    
    新年迎来新的生活,换上新的心情,承载新的梦想,让我们抓住机遇,携手努力,共同开创治未病事业新的美好的明天!

主办单位: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广阳中路绿地启航国际15号楼1206室

邮      编:102400

京ICP备1501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