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关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登录 / 注册
“情系老区·健康帮扶”公益义演温情启动
添加时间:2015-08-05     来源:本站
    2015年8月2日晚19:00,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情系老区·健康帮扶”公益义演暨全国卫生产业管理协会健康帮扶公益晚会在京隆重举行。当晚,来自国家卫计委、相关部委、省市卫计委的领导、参会医院的院长、专家、企业家等代表出席了活动。
    此次公益义演是为积极配合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进全国医院后勤建设全面提升和发展,充分发挥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的职能作用,贯彻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扎实推进农村卫生和计划生育扶贫工作的实施方案》精神。整个活动既融入政治氛围,文化激情,又体现健康帮扶为民做事的基调,还有老一代文艺工作者的精彩奉献,义演意义深远。

    慈善义演上,不仅有各位艺术家的深情演绎,更有爱心企业家的捐款等环节。其中,大庆普惠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远程金卫肿瘤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崔虎先生等10余家爱心企业和个人共捐款1000余万元。为了保障专款专用,大力推动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申报设立了“北京新兴卫生产业发展基金会(筹)”,向爱心捐款企业、参与演出的艺术家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授予“爱心公益大使”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帮助革命老区和贫困山区改善医疗设备和环境,推动卫生计生事业发展,为实现中国梦、健康梦共同努力并作出更大贡献。大爱无疆,真爱无边,整台慈善义演活动在协会会歌《与梦同行》温情满满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主办单位: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广阳中路绿地启航国际15号楼1206室

邮      编:102400

京ICP备1501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