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关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登录 / 注册
“第十二届中国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开幕
添加时间:2015-04-28     来源:本站
    3月18日,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学检验产业分会、上海博德会展会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和“第二届博德中国体外诊断高峰论坛”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吸引了来自美、德、英、法、加拿大、日本、芬兰、泰国以及香港、台湾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知名企业参加。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窦熙照会长受邀出席会议并致辞。
    窦熙照会长代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国内外参展商和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他说“中国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从九十年代初海南海口"第一届全国检验用品产供销联谊会"以来,走过了25年历程。它的诞生、发展和壮大,适应了新形势要求,代表行业企业发展根本利益,引领行业最新动态和生产力,是推动企业文化建设的一个大"平台"。经过医学检验产业分会的不懈努力,展会的规模逐年扩大,已成为国内外行业人士加强友谊,相互合作和寻求产品拓展市场的重要途径,成为目前中国最具专业特色的检验医学用品博览会,是全国唯一的体外诊断专业性展会。他指出,中国的体外诊断产业是我国健康事业以及整个医疗器械产业中正在蓬勃发展的一个领域,是临床医学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在国家宏观调控,并相继出台一系列政策的大背景下,博览会的持续、成功举办,一定会带动市场并对临床医学发展起到积极推进的作用,对于促进和推动体外诊断产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具有现实的针对性和长远的战略意义。他相信,第十二届中国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和博德论坛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将是一个不同凡响、记忆深刻的学习、交流、理论研讨、实际体验和交易收获的大会,务实的展会,是推动专业进步,健康事业发展的盛会。

主办单位: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广阳中路绿地启航国际15号楼1206室

邮      编:102400

京ICP备1501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