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关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登录 / 注册
赴常务理事单位炎黄东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考察
添加时间:2019-08-23     来源:本站


8月21日,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副秘书长王春旺、会员部主任徐莉一行赴常务理事单位炎黄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公司常务副总裁聂克强、战略办主任王珏、市场部总监王峥等领导参加了座谈。

聂克强副总裁对治未病分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创建历史、发展战略及发展愿景等情况,同时希望公司的发展能得到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的支持。

公司战略办主任王珏重点介绍了该公司的中医治未病服务解决方案及体质辨识干预整体方案,并阐述了市场战略规划。

王春旺副秘书长对炎黄东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邀请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公司一直致力于治未病事业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他在讲话中指出:炎黄东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治未病健康工程的主要发起单位之一,是最早涉足治未病服务领域的企业之一,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众多成果,有力地推动了治未病服务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促进了治未病服务模式的完善。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作为最早成立的国家级治未病组织,是一个集医疗、学术、教育、科研、产业、管理的综合性平台,分会将发挥其平台优势扶持打造一批品牌企业。他希望,炎黄东方能再接再厉,力争做行业内的标杆企业。他同时表示,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将全力支持公司发展。

双方就未来的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共识,将共同为治未病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广阳中路绿地启航国际15号楼1206室

邮      编:102400

京ICP备1501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