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关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登录 / 注册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中药饮片行业分会筹备会议召开
添加时间:2015-02-22     来源:本站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中药饮片行业分会”筹备会议于2014年12月28日在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窦熙照会长、赵秋玲副秘书长,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副所长边宝林、杨洪军教授,全国30余位中药炮制学科专家及10余位中药饮片生产企业和中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赵秋玲副秘书长主持。挂靠单位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副所长杨洪军代表中药所领导对与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全力支持分会工作。边宝林副所长代表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药炮制分会对分会的创建表示热烈的祝贺。分会筹备会议召集人肖永庆研究员报告分会组建进展情况。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窦熙照会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介绍了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的基本情况和协会的性质、宗旨、业务范围、行业特点及在中药饮片行业分会中协会所能搭建的平台。他希望中药饮片行业分会的工作,要以中药饮片行业发展需求为重点,规范中药饮片行业的管理、生产、营销,打造中药饮片行业快速发展的创新平台,协会一定全力支持中药饮片行业分会的工作。

主办单位: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广阳中路绿地启航国际15号楼1206室

邮      编:102400

京ICP备1501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