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关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登录 / 注册
协会赴河南省人民医院及上海复旦医院后勤管理研究院调研
添加时间:2015-02-17     来源:本站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一行7人由副会长霍玉涵带队分别于11月10日和11月12日前往河南省人民医院和上海复旦医院后勤管理研究院进行调研。

协会一行在上海复旦医院后勤管理研究院进行调研

    此次调研,旨在详细了解目前医院后勤管理体制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成因,考察医院后勤社会化管理的先进经验与管理模式,听取各方专家和院长对医院后勤管理工作的建议和需求,为协会今后的工作定位尤其是在医院后勤管理方面的工作目标提供决策依据,征求对协会拟定明年召开的全国医院后勤改革发展大会的意见和建议。

协会一行在河南省人民医院进行调研

    河南省人民医院后勤管理处刘汉处长、上海复旦医院后勤管理研究院诸葛立荣院长、副院长兼秘书长方强、复旦医疗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章滨云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组织结构和主要工作,并对此次调研的若干课题逐一进行了深刻详尽的解答,并对协会拟定明年召开的大会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为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开好明年的后勤改革发展大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主办单位: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广阳中路绿地启航国际15号楼1206室

邮      编:102400

京ICP备1501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