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关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登录 / 注册
云南向辉药业有限公司
    云南向辉药业有限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始终秉承“以标准创质量品质,用道德塑质量灵魂”的质量理念,把食品、药品安全放在第一位,为顾客生产“高标准、高质量、高品质”的药品和保健食品。严格按照GMP生产规范运作,保证中药饮片的质量。现公司成为云南首家一次通过中药GMP和食品QS认证的企业。面对日益扩张的市场需求,公司积极进取,不断研制、开发新产品。到目前为止,已经上市的新产品 有:直接口服饮片系列、凉茶系列、炖汤系列、泡酒系列等,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向辉怀揣“向健康护航,同中国齐辉”的企业愿景,矢志不渝向 “提高生命质量,改善生活品质”的目标迈进,纳传统中药之良方,融现代科学技,传承创新。全力以赴让苦口良药变成可 口良药。向辉正在积极努力,开拓奋进,不仅要立足于国内市场,更要开拓国外市场,面向世界。向辉愿与您携手共进,再铸中药辉煌,共襄中药产业美好未来。

主办单位: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广阳中路绿地启航国际15号楼1206室

邮      编:102400

京ICP备150107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