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关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登录 / 注册
固正保和健康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为顺应国家“健康中国”战略,落实“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新主旨,发挥中医药 在养生、治未病、药食同源、健康服务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固正保和健康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应运而生。




固正保和是一家以“中医体质调理”为核心业务的专业中医健康管理机构。其“固正保和”理念源自《黄 帝内经》,通过“固正气、御邪气”以达到人体“阴阳和、气血和、身心和”的动态健康平衡。








尊古不泥古,创新不失宗。固正保和遵循传统中医“治未病”养生理念,结合现代科技,以现代中医九种 体质理论为基础,创造性的整合研发出了"九种体质九大调理法"。该技术中的核心产品和关键技法已经 申请了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著作权,满足了大众“辨体调体、科学养生、个性调理”的需求。




研发中的“数字中医健康管理系统”,将打造从“健康状态辩识”到“健康状态评估”再到“健康调理方 案”的中医健康管理闭环。




固正保和发起建立的“成都固正保和中医医学研究院”,整合国内外知名院校、医疗机构、中医专家、大 数据专家等,构建中医健康管理大数据,制定中医健康管理标准,研发智能中医健康管理技术和产品,积极推广中医治未病服务适宜技术,面向社会开展中医治未病服务适宜技术”培训,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医药在人民群众疾病治疗、预防保健、养生康复、亚健康调理等方面的特色优势,落实健康中国发展战略,积极推动中医药事业健康蓬勃发展。


 





主办单位: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广阳中路绿地启航国际15号楼1206室

邮      编:102400

京ICP备15010734号